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穿堂燕

chuantangyan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4篇文章,2810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穿堂燕

穿堂燕

 

【瓶邪】比钻石硬的是男高

—体育生

世界上最硬的不是钻石,而是男高中生的寄。高中生火气大,荷尔蒙分泌旺盛,体育生更甚。


周五放学要比平常早两节课的时间,但体育生还得在烈阳下加训上一个多小时。吴邪慢悠悠收拾完书包,故意磨蹭到全校师生都快走完才晃晃荡荡的走向操场。好老远就瞅见张起灵穿着个工字运动背心,露着膀子在跑道上跑拉力。张起灵专项练足球,爆发力惊人,100米的成绩优秀到要比黑瞎子个专项练田径的还要快上半秒。因此一半人拉弹力绳是不太能拉得动他的,一般组织都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好同志王胖子。


等到吴邪偷偷摸过去的时候,张起灵正好跑完上一组套好拉绳准备起跑再来下一组,王胖子累的喘大气,刚想开口让好哥哥停一停好歹休息两秒钟,就看见吴邪偷摸做口型让把绳给他,他来拉张起灵。胖子喜上眉梢,赶忙让位,默默感叹有个贴心小家属就是好,连带着自己都能蹭两下这稳稳的幸福。


哨吹响的瞬间,吴邪就发现张起灵背部肌肉和腿部肌肉一秒紧绷,几乎是用整个人的重量再加上摩擦力,才能拖住张哥往前跑的速度。


殊不知这已经是张起灵刻意减了速的表现,弹力绳换手的后一秒,张起灵就发现身后人是换了一个的——因为只有吴邪是第一次操作这个,好奇的拽了两下手里的拉绳,连带着张起灵捆在腰上的部分一紧。


本来好好跑着,张起灵突然心念一动,坏心思地突然减速,一顿,转身把因为惯性和弹力绳回弹自然往前送的吴邪搂进怀里,抱了个满怀。


对张起灵来说,这是灵机一动。对吴邪来说,这就是本来要给他的惊喜变成了对自己的惊吓。


吴邪虽然意外且不好意思,但不管怎么说,在校很少有能有和男朋友亲亲蜜蜜肢体接触的机会,偶尔抱一下还是很喜欢的。再者,他前一阵生病请假,已经有好几天没见着张起灵了,心里也像小猫挠一样的想得很。


吴邪抱紧,用脸蹭了蹭他,轻轻道:“小哥我好想你啊。”


张起灵嗯了一声,有些话堵在心口,却不知怎么回答,只好说:“明天晚上要踢比赛,一起来吧。”


——

比赛算是焦灼,对面友校队伍实力不俗,险胜一局。刚踢完,张起灵一下场就看见小男朋友笑容比谁都灿烂,欢呼着朝自己扑过来。足球场边的氙气大灯把黑夜都照的如白昼一般,张起灵顺手接了一下跳起来的吴邪,惊的人下意识腿盘了上来,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在周围人此起彼伏的一片起哄声里,把脸通红的人举着转了两圈后才放了下来。


吴邪脸皮薄,嫌这举动太惹眼,脚刚一着地就拽着他往外跑,身后口哨声太响亮,张起灵回头看了一眼看戏起哄的队友们,才算作罢。


一路小跑到寂静无人处,吴邪才气喘吁吁的佯装怒气,瞪了他一眼,找了个台阶不在意的拍了拍坐下,又从包里掏出压在校服外套下的矿泉水和毛巾来,拧了瓶盖给他哥递过去。


灌了两口水解了渴,吴邪拿着毛巾小心翼翼的给他擦汗,仔细一瞧某人眼睛发楞,直勾勾盯着他水珠滑过的喉结看。张起灵只好放下水瓶,把校服一抖蒙在了两人头上,一把搂过吴邪亲了上去。


张起灵太喜欢吴邪了,看他说话时唇瓣一张一合都能激起他心底里那点不为人知的欲望,好可爱的一张嘴巴,想亲,也好适合被亲。他忍了太久,从那会吴邪向他跑来的时候就想亲上去了,再到把他抱起来,红润的嘴只离他不到五厘米,只是碍于无关人员,才迟迟等到现在才找到机会亲上去。天知道这得他要多大的忍耐力啊!


两个人坐在台阶上,借着昏黄的路灯,躲在校服遮挡下的一方小空间里尽情诉说无限爱意。


吴邪被他野兽一样亲了不知道多久,分开时脸都因为缺氧涨得通红,眼睛泛着水光。看得张起灵原地起立,又因为现在在外边不好轻举妄动,叹了口气,不满地又偷了一下香,才遗憾松开吴邪,揭开了头顶的校服。


吴邪笑的开心,火速摸了一把张起灵不该摸的部位,转头就跑,留下没拿的书包和水瓶在原地还得让被招惹的人收拾。


张起灵啧了一声,飞快收拾好东西,三步并作两步,去追调皮捣蛋后逃跑的小狗。

穿堂燕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穿堂燕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